MY凰孔

“文字远能比语言表达的更多”
会写文但的的确确是个社恐 注意事项等在置顶里,很好说话但不会说话
“远离国拟、做回自己”

这里置顶、向您致信

这里凰孔(凰/凰孔/孔kǒng子zi)



首先是注意事项⚠️

在咕文,是有生之年,大概率会重写,如果真的想看正文可以小窗敲我()我看看能不能出来一两篇

有时朋友或自己有梗写好会放出在[短篇脑洞]

重点:随缘写文,内容不定,所以看前一定要看 好 标 签,如果只是一笔带过的雷点麻烦您直接退出,无意雷点蹦迪且看且退出

(cp洁癖让道!)

有事小窗敲我(加好友、扩列、转载等等等等)

无脑看文,且看且忘过


请极致友善的与我交流!!!我真的非常感谢!!!(落泪/不是)



其次是雷点

不作不闹不上吊,您吃什么我大概都会跟着吃(

除画风奇特(包括整活画风)这种我自己避雷

微雷摄香

主摄殓、勘杂勘、占佣占(怎么搭配都可)其他杂

是勘、殓、咒厨

光遇龙骨左位热衷爱好者 禁止玩烂梗

是激推法厨(法兰西我命中注定的老婆

不要靠近国拟、会变得不幸⚠️真的真的真的

只是在坑底混乱吃粮的快饿死了的小透明(友情向对你我都好(请)偏瓷左,英法英无差人谢谢

角色有人设ooc程度要求,自己避雷

雷除第五外的乙女向,微雷梦女

严重G向 ,谢谢(不要轻易去查G向)

名柯杂食,胃很铁💪

hp雷成年伏德和伏黛(是我欣赏不来的程度)



是亿点碎碎念

有梗产粮速度极快所以随意点梗

对亲友有极大包容度

有事小窗敲

主要写文未来有可能会画画了再说(在尝试

近几年不会画画的呢——(好悲伤

目前仅支持qq扩列

会在提问区逛但是你看不见

欢迎建议或者意见,但是对我有意见不欢迎

❌语言过激/吵架

经常潜水(隐身)社恐不会说话见谅

虽然文字很冷但是人是热的(!)说的不多只是因为不会说,不是因为过于冷漠!

不要太惊奇我混的圈子有多广,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混不到



最后

感谢您的支持

评论(2)

热度(1)